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渝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 四川片区48强开启“人气战”
2022年05月30日 16:0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30日电 (唐倩)5月30日,“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片区线上投票正式启动。

  据悉,为帮助川渝两地普通高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于4月全线启动。

  自启动以来,比赛得到相关高校和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100余所在川高校精心组织选拔初赛,从9109名参赛选手中,推荐出105名优秀选手进入四川片区赛第一轮线上评审环节。

  5月21日、22日四川片区赛组委会组织包括资深就业指导专家、品牌企业负责人在内的11名评审专家,对推荐选手报送资料进行了线上综合评审,共选拔出48名(本科组32名,专科组16名)选手晋级四川片区赛第二轮比赛。

  大赛组委对入围的48名选手开展岗位体验、求职技能培训、形象策划等服务工作,助力选手提升水平、赛出风采。

  为充分展现48名选手的个人风采,大赛组委会于5月30日开启线上投票通道,“48强选手人气大比拼”线上投票通道开启后,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四川人才”,搜索关键词“投票”,找到本次投票活动的文章后进入H5小程序,参与投票。网络投票为期七天,投票截止时间是2022年6月6日18:00,网络投票期间,每天可投5次,最少选择1位选手,最多选择3位选手。

  据了解,网络投票环节结束后将进入紧张激烈的线下片区赛,四川片区赛中48位选手们将于6月9日到10日线下精彩亮相。(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