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再现“速度与激情”
2022年06月25日 16:3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5日电 (记者 贺劭清)24日至25日,主题为“骑行让生活更快乐·绿道让城市更美丽”的2022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以下简称为车迷节)在成都温江区举行。

  在6月24日的机关团体赛上,来自成都市直机关组的40支12人队和来自温江本地机关组的20支12人队相继争锋。最终,成都市公安局、成都市八零三研究所、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局人社局、成都市水务局、成都市气象局以优异的成绩霸榜成都市市直机关组的前八名;温江区人民政府柳城街道办事处、重庆市巴南区代表队、温江区公安分局、温江区万春镇人民政府、温江区教育系统、温江区水务局、温江区纪委监委、成都市温江区应急管理局一队则以硬核的实力豪占温江本地机关组前八名。

  25日的公开竞技赛上,包括公路自行车精英组(83.8KM100人),青年组(32.3KM100人),大师组(22KM50人),女子组(22KM20人),青少年甲组(22KM20人),青少年乙组(11.7KM20人)在内的6组比赛大神辈出。

  精英组比赛上,来自陕西的4号骑手胡志超全程领先全场,以超大部队三分钟的疾速诠释出无可挑剔的统治级实力。青年组比赛上,来自单车行的两位选手陈攀宇和赵小洋形成突围小队奋勇当先,在并肩而行中互相支持,最终以平均每小时43.5km的时速包揽了青年组冠亚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