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绵阳智能制造二期项目获绵阳市高新区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一等奖
2022年07月05日 14:3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5日电 (李婧媚)近日,在绵阳市高新区市总工会组织的2022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综合评比中,中国十九冶绵阳高新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绵阳市高新区劳动竞赛自4月正式启动,共有来自全区的11个在建重点工程项目参赛。竞赛考评小组深入在建项目现场,就“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安全施工、比文明施工、比技术创新、创和谐团队”即“五比一创”进行考核评分。绵阳智能制造二期项目自开工以来,紧紧围绕“稳推进、严质量、守安全、展形象”主题目标开展工作,将先进的技术贯穿在设计、施工各个阶段,提前60天实现全面封顶。凭借在团队建设、项目推进、质量管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绵阳智能制造二期项目获得考评小组一致好评,成功获得竞赛考评第一名。

  此次获奖是该项目继三获“骏马工程”称号后获得的另一殊荣,项目团队将站在更高起点,继续发扬“听党指挥、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勇创奇迹”的“西部铁军”精神,锻造过硬的基础设施建设能力和管理水平,倾力打造品质工程,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