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益民集团:1080份“惠民蔬菜包”准时送达社区
2022年07月28日 21:4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28日电 (记者 刘忠俊)7月28日,挂着“益民集团‘菜篮子’保障服务队”横幅的三台车,将1080份“惠民蔬菜包”陆续送抵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街道办事处,助力社区开展新冠肺炎抗疫工作。

志愿者正在准备“惠民蔬菜包”。成都益民集团供图
志愿者正在准备“惠民蔬菜包”。成都益民集团供图

  7月28日凌晨6时,装着蔬菜和鸡蛋的货物车辆陆续到达成都市高新区石羊场路临时分拣点,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忙碌起来。一个个身着红马甲的蓉城国企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动作娴熟、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把蔬菜进行分拣、装筐、上车……

志愿者正在准备“惠民蔬菜包”。成都益民集团供图
志愿者正在准备“惠民蔬菜包”。成都益民集团供图

  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街道所辖部分区域实施封闭式管理,小区住户中有较多独居、高龄老人,且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收到街道配送需求后,连夜组织的‘惠民蔬菜包’。”成都益民生鲜供应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捷称,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了40余名党员及职工投入保供工作,连夜准备了西红柿、胡萝卜等6个品类的蔬菜和鸡蛋,开展“点对点”配送服务,确保准时送到他们手中。

“惠民蔬菜包”运抵社区。成都益民集团供图
“惠民蔬菜包”运抵社区。成都益民集团供图

  据了解,此次1080份“惠民蔬菜包”主要包括西红柿、胡萝卜、土豆、洋葱、三月瓜、鸡心白等6种蔬菜和鸡蛋,由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街道办事处安排配送给抗疫管控区的老年人,满足重点关爱人群生活物资需求。(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