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沿滩:今年上半年项目工作稳步推进
2022年08月05日 13:1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5日电 (刘刚 朱婷)今年以来,自贡市沿滩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若干政策》,始终把握项目主攻方向,优化项目服务保障,聚力推进项目攻坚。同时,重推化工园区建设和产业项目建设,贯彻落实稳经济大盘6方面33条措施,统筹发展和安全,今年上半年项目工作稳步推进。

食品产业园(沿滩融媒 供图)
食品产业园(沿滩融媒 供图)

  据介绍,沿滩区今年计划实施重大项目109个,项目总投资66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8亿元,上半年完成投资7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4.7%。其中,实施省级重大项目7个,项目总投资96.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3亿元,上报完成投资11.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0%;实施市级重大项目68个,项目总投资555.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6.8亿元,上报完成投资54.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1%。

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沿滩融媒 供图)
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沿滩融媒 供图)

  据了解,沿滩全区续建项目20个,项目总投资20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9亿元,上报完成投资33.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34.4%;新开工项目40个,项目总投资10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9亿元,上报完成投资21.46亿元;储备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248.1亿元。

  据悉,沿滩区委区政府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全区重大项目联席会议,每周调度重点开工和竣工项目推进情况,每季度组织重大项目竞进拉练活动,专题听取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此外,围绕前期项目抓调度,加快推动西南食品产业园项目、中国化工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等63个在建项目建设;9月底前将开工建设高铁邓关站前广场基础设施建设、沿滩区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等30个项目;千方百计确保沿滩新城多功能体育中心、自贡市沿滩区妇幼保健院迁建等30个项目建成投产。(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