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内江消防:除仓储物流企业隐患 确保民生物资安全
2022年09月17日 15:3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7日电 (刘忠俊 李超越 刘丽)连日来,内江市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深入仓储物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企业清除消防安全隐患。

消防监督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消防设施情况。李超越摄
消防监督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消防设施情况。李超越摄

  据了解,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内江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深入美团优选等仓储中心,重点对仓储中心内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应急预案是否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消防固定设施维护表、末端出水压力、消防应急预案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仓储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安全疏散通道畅通及易燃易爆物品存放等。

  检查结束后,消防监督执法人员要求仓储中心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一定要将消防安全放在重要位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仓储物流企业承担着保障民生的重要任务,一定要杜绝安全问题,确保能够顺利安全运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