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建五局安装公司西南公司庭审旁听 “零距离” 以案释法“筑防线”
2022年09月21日 16:3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1日电 (宋臻)21日上午,中建五局安装公司西南公司纪检监督小组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前往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法院旁听“庭审”,“零距离”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旁听“庭审”,“零距离”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旁听“庭审”,“零距离”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整个庭审现场严肃规范、节奏紧凑、秩序井然,旁听人员充分了解了案件庭审过程,以最直观的方式感受了企业关键岗位从业人员,因抵制不住利益诱惑而一步步沦陷,走上犯罪道路的历程。

  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纷纷表示,庭审就是一场生动的法治教育课,直抵心灵,通过旁听更加直观地体会到了法律的威严与公正,零距离观摩案件审理更深刻认识到了依法廉洁从业的重要性。

  近年来,西南公司纪检监督小组狠抓员工廉洁警示教育工作,采取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打造“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旁听庭审等形式,不断丰富廉洁警示教育的形式和载体,持续推动廉洁警示教育走深走实,以风清氛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