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1日 14:5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1日电   近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在宣传中,以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金融标准化“十四五”发展规划》为主线,突出金融标准在促进金融服务普惠、助力金融数字化转型、支持金融业对外开放等方面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营造金融行业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的氛围。

  强化宣传,确保效果。此次集中宣传正逢成都实施全员核酸检测和居民原则居家,为持续做好“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该行果断采取线上方式,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社会公众宣传《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技术规范》《金融数据安全数据安全分级指南》《反假货币宣传人民币公众防伪特征》《反假货币宣传爱护人民币小常识》等知识,取得较好宣传效果。在德阳地区,该行网点近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德阳市演艺中心广场开展了“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现场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单,介绍了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银行营业网点无障碍环境建设规范等金融标准,并讲解了国家推行金融标准的意义。

  加强培训,提升服务。该行积极组织员工培训金融标准知识,增强员工金融标准意识及金融标准宣传能力,通过学以致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按照监管部门统一部署,持续推进“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学习宣传活动,强化金融标准服务意识,提升金融标准化服务水平,努力成为四川地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