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武胜县科协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14:4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2日电 (王雯欢)近日,武胜县科协联合该县市场监管局在金鸡岭社区开展2022年武胜县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王雯欢 摄
活动现场。王雯欢 摄

  此次活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举办讲座,邀请专家围绕社区居民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普及各类食品添加剂的安全性等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居民正确选购食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预防食源性疾病,吃出健康。

活动现场。王雯欢 摄
活动现场。王雯欢 摄

  讲座结束后,科技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食品安全等科普宣传资料500余份,围裙200余条,环保袋500个。通过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向广大居民普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动员社区居民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提高居民群众食品安全自我保护、维权意识。(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