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收到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表扬信
2022年09月29日 16:0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9日电 (彭著 陈周斌)近日,中国十九冶收到来自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的表扬信,信中对中国十九冶承建及运维管理的攀枝花火车南站在协助完成攀枝花市新兵运输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提出表扬。

  信中提到,自2019年攀枝花火车南站建成运营以来,中国十九冶武装部、中国十九冶(资产)运营公司火车南站项目部密切配合,应攀枝花军分区的要求利用一切有利条件,连续3年积极主动承担了春秋两季新兵起运的国防宣传、场地保障、安保执勤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有力支援了该军分区新兵起运工作,为攀枝花市新兵运输工作作出了贡献,得到了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军分区领导的一致好评。

  攀枝花火车南站是攀西动车“第一站”,是攀枝花市的“南大门”。建设期,中国十九冶担当作为,建成优质工程,为攀枝花市对外交通提供了新方式;运维期,中国十九冶火车南站项目部高效有序管理,为攀枝花市各项工作及市民出行做好服务。此次收到的表扬信,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后续,中国十九冶火车南站项目部将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继续做好运维管理各项工作,为攀枝花市建成区域中心城市持续贡献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