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公安护航第十届科博会顺利开幕
2022年11月16日 21:0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6日电 (杨勇)11月16日,以“科技引领、创新创业、合作共赢”为主题第十届中国科技城(绵阳)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开幕。

工作现场。绵阳公安供图
工作现场。绵阳公安供图

  为确保科博会安保工作平稳有序,四川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张光华、副厅长袁刚带领公安厅相关警种先后到绵阳督导安保工作。绵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周述在前期多次现场踏勘的基础上,开幕式当天坐镇一线全程组织指挥调度,实时了解人流、安保力量、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和社会面治安管控情况。绵阳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负责交通组织、治安防控、案件侦办、驻地安保、警务服务等各项工作。

工作现场。绵阳公安供图
工作现场。绵阳公安供图

  绵阳市公安局各警种部门和部分区县分局密切协同,内场安保、外围查控、交通疏导、巡逻防控、安检识别等各项安保工作,有条不紊全面开展。广大参战民辅警认真落实防疫情、防火、防盗、防暴恐、防拥挤踩踏、防事故等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凝聚起最强大的安保合力,建立最严密的安保防线,构筑最坚固的安保屏障,实现“活动现场零事故,行车路线零差错,风险隐患零盲区,安保工作零失误”,确保了开幕式及当天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