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清风常伴廉洁齐家 芦蒿社区开展“家庭助廉”两委干部家属交流座谈会
2022年11月24日 13:1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24日电  24日,东升街道芦蒿社区召开以“清风常伴廉洁齐家”为主题的家庭助廉交流座谈会。社区两委干部及家属10人交心谈心,交流如何争当“廉内助”,培植好家风。社区纪委书记黄婷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党委副书记曾燕的丈夫作为家属代表发言,他深有感触地说:“传承良好家教、共筑良好家风,需要理解担当。作为社区干部家属,要多承担家庭责任,自觉培植良好家风”。

  随后,社区纪委书记黄婷简要介绍了芦蒿社区廉政工作形势、工作重点及下步任务。希望干部家属,一是吹好"枕边风",对自己的丈夫(妻子)多做善意提醒,多些理解支持;二是当好"贤内助",相互促进,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三是筑牢"防火墙",督促家人遵纪守法,算清“政治账、家庭账、身体账、经济账”,把家庭建成抵御社会不良影响的坚强堡垒。

  据悉,下一步,芦蒿社区将持续抓好廉政监督和廉政教育。同时,社区还要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和家庭助廉活动,以党性教育为基础,切实做好干部正向引导,对易发、高发、频发的纪律作风问题做到提前预判、提前防范,注重培养干部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