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省阳光公益慈善事业促进会正式成立
2023年01月10日 21:2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0日电 (许芯睿 刘棋)四川省阳光公益慈善事业促进会成立大会近日在成都举行。

  大会现场,四川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唐凤鸣代表主管单位宣读了《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同意作为拟成立的四川省阳光公益慈善事业促进会业务主管单位的函》。四川省阳光公益慈善事业促进会会长梁果汇报了协会党建及工作情况,同时大会进行了协会顾问聘书颁发仪式。

大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大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会上,多位嘉宾代表致辞表示,对“阳光公益”的成立的热烈祝贺,并提出协会要凝聚各方力量、发挥助人作用、争做一流社团的期望和祝福。

大会进行了协会顾问聘书颁发仪式。受访者供图
大会进行了协会顾问聘书颁发仪式。受访者供图

  据悉,“阳光公益”是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依法注册登记并任业务主管单位的公益慈善类社会团体。其宗旨为“以人为本、乐善好施、公益慈善、服务社会”。促进会将发挥四川全省遍布协会会员和公益志愿服务团队的优势,在关爱留守儿童、帮扶空巢老人,助学助残、救援赈灾等方面提供公益服务,为促进乡村振兴和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