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沿滩:驻村帮扶干部推介集体经济产品
2023年03月15日 13:3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5日电 (刘刚 冯妮娜 刘文霞)近日,自贡市沿滩区永安镇的十里桃花、彩色油菜花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当天,沿滩区驻村帮扶干部们借机到“春田花事·自在永安”文化旅游活动现场,开展“我为乡村代言”—集体经济产品专场推介活动。

现场推介。沿滩融媒 供图
现场推介。沿滩融媒 供图

  据介绍,驻村帮扶干部们采取“现场销售+直播带货”的方式,推介了九洪花椒、富全贡米、兴隆血橙、黄市草编等10余种特色产品,宣传乡村旅游,扩大“信步沿滩·美过周末”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阿姨,快过来看一看,九洪的青花椒又香又麻……”活动中,沿滩区永安镇到村任职的选调生梁丽雅不停地推介着产品,现场众多游客都被她响亮的吆喝声吸引到了摊位前选购。游客们对黄市的花生糖、兴隆的血橙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再次购买。同时,也对这次驻村帮扶力量带货活动表示了称赞。

直播带货。沿滩融媒 供图
直播带货。沿滩融媒 供图

  “各位直播间的粉丝宝宝们,玫瑰花茶的链接已上,大家抓紧拍哟。”仙市镇狮吼村驻村“第一书记”杨婉婷不停地在直播间喊到。她所在的直播间人气也在不断上涨,成交量节节攀升。

  沿滩区九洪乡三河村驻村“第一书记”罗霞蔚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能够帮助农民增收,还能将沿滩区村级集体经济产品推广出去,让更多人知晓。

  据悉,下一步,沿滩区委组织部、帮扶力量管理服务综合党委还将持续开展“富乐乡村”代言促收、“美丽乡村”记录推介等活动,为推广乡村旅游和推动产业发展贡献驻村帮扶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