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喜迎开门红 多家企业入驻四川长江工业园区
2023年03月16日 21:0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6日电 (吴建宇 边旭冲)近日,由中冶天工集团承建的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四川长江工业园全部厂房已正式入驻,崭新的宜宾市动力电池小镇迎来了一批“新村民”,多家企业竞相入驻标志着宜宾市动力电池小镇,宜宾市新能源产业步入了快速发展新阶段。

  四川长江工业园区是当地政府携手三江新区探索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改革、“共建共享园区”,是迈步打造集“产业生态、低碳生镜、田美生活”的“田美新城”。中冶天工践行央企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之大者”,在园区建设过程中,克服高温限电、疫情管控等诸多不利因素,以108天的有效工期刷新了基建新速度,高质高量地完成了厂房交付,为进一步吸纳四川时代动力电池龙头企业,助力发展动力电池全产业链,早日实现千亿产业园区贡献天工力量。

  据了解,“新村民”均为宁德时代的配套企业,主要以生产电池的壳体及温控等产品的流水线作业,对厂房的施工质量要求较高,中冶天工以优质的“天工服务”,与企业尽心配合、及时沟通,依据业主通知的企业要求对厂房局部进行改造以达到入驻企业的使用要求,将最好的入驻条件以最快的速度展现在了企业面前,获得了入驻企业的一致好评。

  中冶天工秉持“建一个项目、交一方朋友、赢一片市场”的经营理念,以过硬的央企实力和优质的“天工”服务,坚持高标准、严管理、强落实的履约能力加强项目品牌建设,实现市场的滚动发展,为新能源时代树立天工旗帜,做好排头兵。(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