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大安: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2023年05月15日 11:3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5日电 (刘刚 幸云谦)“要全面落实各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大安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近日,自贡市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带队,前往中皓新能源、沃轮电气二期、半城·桃源里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

调研督导现场。大安融媒 供图
调研督导现场。大安融媒 供图

  据介绍,当天,来到项目现场,调研督导组成员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建设规划、存在问题及困难等情况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了部分难点问题。

  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表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对资金、土地、供水等要素的保障力度,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聚焦企业所需,把问题“清单化”,快速有效地解决,以实实在在的举措,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畅通重大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早见成效。(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