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沿滩: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主题宣传
2023年05月30日 10:0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30日电 (刘刚 刘亚雄)近日,自贡市沿滩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联合恒大社区干部、垃圾分类专职督导员,在沿滩新城恒大绿洲“定时定点分类投放”试点小区,开展了“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沿滩融媒 供图
宣传活动现场。沿滩融媒 供图

  当天,工作人员和督导员在小区内派发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和环保袋300余份,热情向前来咨询的居民开展问题解答,并对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的涵盖范围进行了细致讲解。

  “垃圾分类工作可以给生态、社会和经济带来显著效益。”沿滩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能够带动更多居民养成分类投放的好习惯,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积极贡献力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