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成都商报

成都网约车启动爱心送考 高考生及家长6月5日前可电话预约
2021年06月03日 10:18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成都市网约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记者 吕国应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成都百辆爱心送考网约车准备好了!即日起至6月5日,高考学子可报名预约,在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享受免费送考服务。

  6月2日,成都市网络预约汽车行业“庆祝建党百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成都市网约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汽车总站举行。活动由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公安局轨道公交分局主办,成都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协会承办。

  成都市网约车协会会长李明介绍说,成都市网约车协会经上级主管单位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同意,登记机关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这是协会成立以来,首次联合各网约车平台公司为广大考生提供“爱心送考”公益服务,目前大约100台车辆参加爱心送考服务。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在活动现场获悉,本次公益送考活动,是成都市网约车行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尝试,后续还将组织更多爱心公益活动,引导更多企业和驾驶员加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来。

  考生接送报名时间截至6月5日,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告知高考期间出发地点和出发时间,预约专属爱心送考车辆。

  首汽约车预约热线:028-84278382

  滴滴出行预约热线:18280260998

  曹操专车预约热线:028-86968479

  享道出行预约热线:13908218398

  T3出行预约热线:028-60105839

  神马出行预约热线:15390063292

  光彩出行预约热线:15680360206

  哎哟喂打车预约热线:13541009199

  安易出行预约热线:4001369858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严丹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