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成都日报

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580名代表已选举产生
2022年04月25日 09:4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曹惠君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4月26日至29日召开。记者昨日从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换届组织组获悉,代表选举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从全市27个选举单位共选举出代表580名。他们将肩负着全市94万余名党员和2000多万市民的重托,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自去年12月启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市委的领导下,按照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扎实开展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整个工作顺利有序完成,基层党组织参与率达100%。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涵盖了经济、科技、国防、政法、教育、宣传、文化、卫生、体育和社会管理等各个方面,兼顾了市、区(市)县、镇(街道)、村(社区)等各个层级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两新”组织、驻蓉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等各个领域。注重遴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受到组织表彰的先进典型,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代表构成和分布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充分体现了代表性、广泛性。记者 朱小路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