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四川在线

成都风险场所和相关人员排查管理要求来了,请市民朋友逐一对照落实
2022年05月24日 1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据健康成都官微,为方便市民排查风险轨迹,现将5月23日青羊区报告的本土病例活动轨迹整理如下,请市民朋友们对照自查,如有轨迹重叠,请主动向所在社区、入住酒店、工作单位报备,主动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病例轨迹涉及点位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情况分为高、中风险。相关信息仅供市民对照自查和社区排查参考,重点点位管控措施依据现场流调情况可能作出调整,具体要求请咨询社区工作人员。密切接触者等风险人员判定由专业机构经过流行病学调查后判断。

  风险场所相关人员

  (除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外)

  排查管理要求

  高风险点位人员:居家隔离7天,第1、3、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不满足居家隔离条件的,需集中隔离)。

  中风险点位人员:居家健康监测3天,进行3天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未出之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收到12320健康提示短信的市民,请按照短信要求做好社区报备和核酸检测。

 《成都市5月23日青羊区报告的本土病例活动轨迹风险点位一览表》

 数据更新至:2022年5月23日24时

青羊区

锦江区

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天府市民云”

或在“四川天府健康通”上进行报备

特别提醒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坚持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等良好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有头痛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果发现健康码转为黄色,请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定点“黄码”人员核酸检测和医疗服务定点机构。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