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dxw > 红星新闻

今日,成都=东京定期客运航线复航!
2022年08月21日 10:03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韩金雨

  8月20日,搭载106名旅客的3U3961次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日本东京,标志着成都至东京定期客运航线正式复航。成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高效、专业的通关服务圆满完成了复航勤务保障任务。

  为做好该航线复航保障工作,成都边检站严格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和省市联防联控机制的部署要求,落实“一机一策”工作措施,提前对接相关单位掌握航班时刻和载运人员情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口岸管控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科学配置警力、动态调整通道、加强服务引导,确保106名旅客安全快速通关。

  从7月开始,成都已先后新开、复飞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和阿联酋迪拜、希腊雅典、芬兰赫尔辛基、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等多条国际客运航线。截至目前,成都航空口岸国际(地区)客运航线已恢复至17条,位列全国第4、中西部第1,有效保障了中西部地区与全球的国际交往需求。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