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3月25日在泸州举行

2021年01月19日 09:4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闵玲 四川在线记者 魏冯

  1月18日,记者从在成都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3月25日-29日在泸州举办,其中开幕式在3月26日上午举行。

  本届酒博会主题为“举杯中国·品味世界”,采用“1+N”展销模式——1个主会场,分设国际精品馆、中国白酒精品馆、国内综合馆、“一带一路”国家馆、酒类装备包材馆5个专业展馆,各馆内设置中国白酒名酒展区,中国葡萄酒、果酒展区,露酒展区,啤酒嘉年华,进口葡萄酒、国际蒸馏酒展区,国粹黄酒展区,酿造料酒展区,白酒酒庄酒展区,中国白酒典型名酒展区,陈年名酒展区,酒类装备及包材展区;同时,在部分商圈设N个“酒博会嘉年华”分会场。

  酒博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中国老酒健康发展论坛、酒类营销论坛、中国葡萄酒品质和价值论坛、第三届全国酿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等活动,并正式发布《中国酒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