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社区支行六店齐开端午迎客
2021年06月11日 16:3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1日电 (杨晓军)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万科魅力之城社区支行、南湖国际社区支行、世纪城路社区支行、中铁西派城社区支行、华侨城天鹅堡社区支行和保利樘悦小微支行六店11日齐齐开业迎客。

  据悉,此次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六大新社区支行打破常规、别出心裁地选择了艾蒿与菖蒲作为伴手礼,意在唤醒尘封的传统记忆,也让社区居民开门就感受到新意新气象。民生社区支行回归传统文化,在腊八、元宵、端午、中秋等传统佳节坚持为社区客户送上温暖。

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社区支行六店齐开。
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社区支行六店齐开。

  民生银行社区支行从未忘记肩负的社会责任,老年群体是社区支行最关心的一部分,员工会一遍又一遍提醒“叔叔嬢嬢”们理财的动向,生怕他们损失一丁点的收益;更会一遍又一遍地核实“叔叔嬢嬢”们的每一笔汇款,用最亲和的话语帮助他们远离电信网络诈骗。

  对于每一位社区员工而言,“叔叔嬢嬢”们和自己的爷爷奶奶并无分别,时常陪着他们唠嗑、教他们用手机接触新鲜玩意儿,并充分发挥网点优势与社区居委会、派出所等基层政府组织部门灵活联动。

社区居民前来社区支行一起坐坐。
社区居民前来社区支行一起坐坐。

  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金融3.0时代将致力进入、深入、融入社区经济,以生活地、办公地、居住地三类场景客群为基础,发挥优越的资源渠道和平台优势,构建和打造多元化的社区生态圈,联通生态圈下的各类业态经济与社区街道的共创、共生、共融,形成“便民、利民、惠民”的金融服务输出。(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