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四川日报

天府机场航班逐步恢复正常
2021年08月27日 09:1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眉灵)8月26日,记者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分公司获悉,从当天起,天府机场单日计划航班量将逐步恢复至正常水平。为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旅客安全顺利出行,天府机场发布疫情防控指南。

  受疫情形势及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影响,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可能根据实际情况随时做出调整,天府机场建议旅客在出行时提前向所乘航空公司、始发地或目的地疫情防控管理部门咨询,了解最新防控要求。

  天府机场在航站楼各出入口均设置疫情防控监测点,请旅客主动配合验码扫码测温,全程佩戴口罩。不能提供健康码的人员需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并填写纸质健康申报单。

  乘机抵达天府机场需接受体温监测及健康码查验,请旅客在下机前申领好“四川天府健康通”。若有老年人、儿童无法申领健康码,可向机组工作人员申请填写纸质健康申报单。近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旅居史的旅客,需主动报备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