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荣县1名境外返县无症状感染者复阳 30名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08月25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自贡8月24日电 (刘刚)8月24日,四川自贡市荣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指挥部发布《荣县境外返县无症状感染者复阳有关情况通告》,对荣县发现的1名境外返县无症状感染者复阳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8月23日19时20分,荣县发现1名境外返县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荣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将龚某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对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对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杀。

  据通报,龚某胸部CT显示双肺未见典型新冠肺炎表现,血常规正常。经专家会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复阳。已追踪到36名密切接触者,其中30名自贡市内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均已实施集中隔离。已向6名自贡市外密切接触者属地疾控中心发出协查函。已对龚某所居住的翡丽城小区暂行“只进不出”管控措施。截至8月24日8时06分,已完成对翡丽城小区全员核酸检测。本轮共检测1081人、小区环境样本5份,结果均为阴性。(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