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送“乡村E贷”进村入户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9月26日 19:4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6日电 (祝欢)“种植黄荆可以带来更多的收入,我寻思种个几亩地,正在为资金发愁的时候,广发银行工作人员就上门帮我申请了2万元乡村E贷,真是太及时了。”家住南充市高坪区江陵镇十二湾村的农户陈广航(化名),早在去年就实现了脱贫,今年他希望通过种植中草药黄荆实现创富增收,近日,在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乡村E贷”的帮助下,顺利圆了自己的致富梦。

  产业兴则百姓富,金融活则经济兴。据介绍,乡村E贷是广发银行推出的一款支农惠农产品,该产品贷款申请、合同签订、贷款出账、贷款归还、贷款信息查询等均可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完成。在了解到村民实际情况后,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主动对接,迅速行动开展实地调研,并上门为农户办理信贷业务,第一时间解决了农户资金需求,支持农户根据区域自然环境种植高价值经济作物,为农村居民带来了全新的金融体验,获得了村民们的高度赞扬。

  下阶段,该行将坚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加大对普惠小微及乡村振兴信贷支持力度,进一步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资金需求,确保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到“三农”领域,不断提高农村客户信贷覆盖率,在服务乡村经济振兴国家战略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