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启动2022年客户节
2022年05月19日 10:5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9日电(杨晓军)近日下午,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正式启动第14个客户节。为更好响应本届中国人保客户节“人保温暖相随,守护美好生活”主题,落实和部署2022年客户节,借力客户节各项活动持续推动服务质量提升,赋能业务目标达成,该公司分三次进行启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温暖服务与体验。

2022年客户节海报。人保寿险川分 供图
2022年客户节海报。人保寿险川分 供图

  5月10日,由该公司市场营销部对全体大个险团队进行业务启动;5月12日,该公司运营客服部针对全省各机构客服中心干部员工进行较为详细的启动方案培训;5月17日下午,运营客服部组织全省各渠道干部正式启动。

  据悉,整个启动会不仅结合了总公司“三场景五主题”的线上线下活动节点和活动方式,还明确了四川省分公司“四大金刚”活动推动的要点,助力业务的全面开展。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各机构要探索先进的业务模式,通过变革和客户需求相适配,利用好客户节的机会,积极拜访新老客户,做好客户节活动内容的宣传,切实增进公司与客户间的距离,强化客户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不断提升人民保险的温度。

  同时,还要求各机构要成立客户节活动领导小组,在为期两个月的客户节,聚焦“人保·友诚”客户权益、“人保·友爱”增值服务、“人保·友氧”运动健康服务进行宣传,积极收集活动中的典型事例。

  据了解,“人保·友诚”客户权益保护计划聚焦全服务场景,便于客户及时了解产品、服务信息,确保客户诉求得到快速回应、快速解决。

  “人保·友爱”增值服务计划聚焦生活及就医场景,利用人保寿险资源整合优势,为客户提供包括法律咨询、住院垫付、就医协助等20余项增值服务。

  而“人保·友氧”运动服务计划聚焦运动健康场景,将保险保障与运动健身有机结合,购买活力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的客户,可享受运动增保额激励;通过“人保·友氧”微信小程序,为广大用户提供运动体能评测、定制训练计划、个性饮食推荐、运动成果报告等10余项专业运动健康增值服务。

  据介绍,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将在为期两个月的客户节期间,将品牌宣传落到实处,细化实施步骤,明确责任分工。提升客户体验,走可持续发展的客户经营之路,借力服务,助推业务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