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你和田园有个约会—华侨城欢乐田园风筝节拉开帷幕
2021年03月21日 11:4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1日电 (范莞欣)3月20日,华侨城欢乐田园赏花踏青季之田园风筝节盛大启幕。这个春季,欢乐田园为游客朋友们精心打造了富有春意又极具特色的“赏花踏青季之田园风筝节”活动。满园的风筝布景,丰富有趣的活动,让游客感受田园的春日活力。

  蝶恋花小广场坐满了小游客们,一笔一划,五彩斑斓的童心跃然纸上,五彩的画笔下藏着孩子们的童真。许多家庭全家总动员,一起描绘春天的鲜活,将快乐肆意挥洒,在温暖的亲子时光中,勾勒出独一无二的风筝,留下春日里最美好的记忆。

  春天是风筝的季节,暖暖的春日找一块空地,迎风奔跑沐浴着春风暖阳,何等惬意。音乐广场的特技风筝表演、鹿溪牧场的大型风筝放飞表演,各种千姿百态的风筝翱翔于天际,悠扬的飘荡在田园上空,呈现出无与伦比的“天空盛宴”。

  “扎、糊、绘”这一距今2000余年的风筝制作技艺,在西蜀村由非遗传承人向游客们一一展示,用细竹扎出骨架,糊上纸或绢布,系上长线,这其中不仅有手工技艺的传承,更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

  除此之外,园区内各处的风筝展、风筝合影区,“筝”奇斗艳,映衬着满园盛开的花,没有最缤纷,只有最精彩。在欢乐田园,除了可以置身于风筝的海洋,还能体验萌宠围绕在身边,只需伸伸手就可以摸到憨态可萌的羊驼和可爱的长颈鹿;去太阳鸟剧场欣赏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艺大秀,带着家人乘坐湖畔小火车穿越花海,更有五大亲子乐园、彩虹滑道、天空之镜、浪漫野宿....。.每个人都能在这里体验到不一样的自然野趣,是全家出游的梦想地。

  据悉,欢乐田园风筝节活动将持续至4月18日,春暖花开,一起去欢乐田园感受春日好时光吧!(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