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眉山首个金居奖!万景·进园汇刷新眉山人居新高度
2021年03月23日 20:4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3日电 (范莞欣)品牌时代,关于房企业绩的考量,将是硬性业绩和软性服务的双重指标。3月19日,由金盘网、《时代楼盘》杂志社主办的第十六届金盘系列奖项——金居奖西部地区评选活动在贵阳隆重举行,万景集团旗下眉山万景•进园汇脱颖而出,荣获“金居奖”。

  什么是金居奖?为何代表人居影响力?

  金盘系列奖项依据城市划分、产品定位、中国房企产品力排行榜榜单排名划分为3大奖项:金居奖、金盘奖、全球地产开发大奖。其中金居奖主要以建筑设计、人文价值、环境规划、配套设施等多项指标为考核,是引领城市地产行业健康发展、致力于树立房地产行业标杆、提升城市建筑面貌的房地产开发类奖项。

  金居奖从2006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到第16届,是目前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大奖。此次眉山万景•进园汇经过严格评选,从近40个国内一线开发项目中成功入围,荣获“金居奖”,产品力得到业内外的高度认可。

  眉山首个金居奖刷新人居新高度

  值得注意的是,万景·进园汇荣获金居奖也创下了眉山“第一”,是眉山第一个获此奖项的地产项目。获奖背后是万景对于建筑品质的坚持,凭的就是两个字:极致!从园林、规划、设计再到行业标准,几乎做到了目前眉山项目能够做到的极致,从而提炼出界定眉山高度的人居符号。

  领演城市想象万景营造美好生活

  亚里士多德说:“人们为了活着而聚集到城市,为了生活得更美好而居留于城市。”

  近年来,万景集团秉承“做精做美,工匠精神”的产品开发理念,在营造品质生活、建设美丽城市的过程中实现新的发展。住宅体系产品线陆续开发了进园系、峰汇系等多个高品质作品,为城市人居创造了新的想象。

  万景·进园汇,是在2019年眉山年度销冠“万景进园”基础上的进阶之作,作为万景最新一代文化住宅标杆产品,进园汇汇聚了万景人25年的智慧精华,以进士文化为魂造东方府院,在210亩土地之上,绘制12000㎡西子湖园林盛景,书写眉山现代人文雅居生活典范。(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