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太平洋影城签约入驻成都金辉悦府·悦街
2021年06月21日 11: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1日电 (蒋升涛)6月5日,一场极聚“影”响力的签约仪式在高新西区隆重上演——成都金辉悦府·悦街×太平洋影城签约入驻盛典,成为高新西乃至城西的关注焦点,为成都高新西区商业繁荣新篇拉开序幕。

  本次签约仪式对金辉悦府,以至于高新西区而言都期盼已久,不仅是金辉悦府综合体旗舰商业的震撼落位,更是悦府大城繁华生活的兑现,填补了高新西区大型综合商业的空白。金辉与太平洋影城的双强携手,更将为城西生活注入新的活力与金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金辉集团成都公司高层、太平洋影城运营方代表、悦街优质商家代表及项目商务合作方、广大业主代表悉数莅临,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签约仪式在观众的欢呼声和喜庆的锣鼓齐鸣声中震撼开启,金辉集团成都公司负责人明杰先生及太平洋影院运营方成都康峰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洋先生分别就此次合作发表致辞,随后嘉宾们共同落下金剪,现场漫天彩花,一起见证未来城西新的娱乐地标的诞生。

  悦街如今的繁华活力,离不开各大主力品牌商家的共同成就,本次活动也邀请悦街优质品牌商家登台,摘得悦街优质人气商家桂冠,商家代表们纷纷向大家分享了对悦街未来商业发展前景的信心,而太平洋影城的入驻,必将拉动更多的实力商家旗舰进驻金辉悦府。悦街。

  成都金辉悦府由中国地产综合发展TOP10的金辉集团打造,地铁2号线天河路站/百草路站、地铁6号线天宇站、成青快铁犀浦站紧邻项目,有轨电车专线百草路站加持,立体路网吸纳全城澎湃人潮;英特尔、戴尔、华为等百亿投资产业云集,32个500强名企入驻,60万高智菁英人群;此外,还有西南交大、西华大学、锦城学院、电子科大成都学院等10余所高等院校环绕,坐享12万高校人潮红利,以及10余万常住人口。

  金辉悦府则作为20万方综合生活体、含近4万方集中式商业,高新西区核心唯一大型商业综合体,填补区域商业空白、钱景巨大。前期商业街已入驻多家主力旗舰店,银行、生鲜超市、红旗连锁等休闲服务业态已成熟。未来金辉悦府将继续发力,不断让商业体充实繁荣,通过专业的合作运营,打造成高新西区独树一帜的商业航母,成为辐射区域的财富磁场。

  金辉悦府一期二期临街商铺,与三期独立商业体共同构成悦街多元商业天地,商铺黄金比例,超过性价比,最高层高约6m,买一层得两层;大开间短进深,相同面积下,展示面更大;单层高使用面积,可利用空间及功能性更强;超大外摆,最大限度延伸室外空间,直面主流消费客群,租金自然高涨。

  以未来眼光先见城市繁荣,以实力携手铸定城西地标。随着太平洋影城的正式签约入驻,更加了金辉悦府打造高新西区商业地标的决心与践行,对高新西区的居民来说是繁华兑现的生活福利,对成都金辉悦府项目自身来说则是愈加成熟的财富磁场,吸引着更多投资者和商家慕名而来。(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