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四川梓潼举行因公殉职民警曹仕敏遗体送别仪式
2021年06月20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因公殉职民警曹仕敏遗体送别仪式现场。 唐超 摄

  中新网绵阳6月19日电 (记者 杨勇)6月19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举行因公殉职民警曹仕敏遗体送别仪式。曹仕敏的亲朋好友、生前战友以及各界群众前来送别。公安部政治部、四川省公安厅政治部发来唁电。

  据了解,6月15日22时30分,梓潼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曹仕敏带队,从陕西西安押解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返回梓潼,随即在梓潼县公安局集中办案区对嫌疑人员进行看管,并连夜对案件相关证据进行固定。

  6月16日凌晨5时许,曹仕敏在工作中突发疾病,倒在办案区候问室,经医生全力抢救无效于6时35分牺牲。

  因公殉职民警曹仕敏遗体送别仪式现场。 唐超 摄

  曹仕敏入警23年来,先后在盐亭县、梓潼县两地公安机关派出所、刑侦大队、经侦大队等岗位工作,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多次荣获嘉奖。

  6月19日上午9时,曹仕敏遗体送别仪式在梓潼县殡仪馆举行,在悼念大厅外挂着挽联:浩气长存,凭忠诚铸就警界丰碑;英雄无悔,用生命诠释人间大义。

  送别仪式现场,庄严肃穆,身着制服的警察肃立,护卫着战友的英灵。灵堂内外摆放着领导、同事、好友、社会各界群众送来的花圈、花篮。

  在低沉的哀乐声中,参加送别仪式的全体人员泣不成声,他们带着对曹仕敏的崇高敬意和深情缅怀,步入悼念大厅,送曹仕敏最后一程。(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