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瞩目西三环!看完这座上下低密墅就懂了
2021年07月06日 16: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6日电(蒋升涛)

  总有一些建筑,沉淀为时代的印记,万众瞩目。

  正如建筑设计师贝聿铭所说“我最在乎的,是作品能否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西樾锦宸·熙上(项目备案名为:西樾府、西樾锦宸花园)在时间的考验下,每一份匠心,都得到了回应,其建面约180-240㎡上下双叠墅,从开盘以来仅两个月时间,就荣膺“上下双叠墅的上半年销售面积、套数双项傲领城西低密产品”(数据来源于:房联数据)

(意境创想图)
(意境创想图)

  瞩目奥秘一:三匠合鸣 造主城百亩大城

  西樾锦宸·熙上成为城西瞩目大盘的第一个要素即:品牌实力。背后的龙湖集团、中铁建、新希望,每一个开发商都是业界公认的实力派,尤其以匠心品质作品见长。

  以龙湖为例,在28年的全国履迹中,诞生了诸如重庆龙湖·香樟林、北京龙湖·颐和原著、成都龙湖·悠山郡等经典作品,今时今日“龙湖墅”的IP已受到更多认可,每进一个城市都能掀起一股“龙湖现象”!

  再加上中铁建地产,以及深耕地产行业24年的新希望地产,联合匠造一座主城百亩大城,让西樾锦宸·熙上从面世之初便具备了“瞩目”基因。

(示范区实拍图)
(示范区实拍图)

  瞩目奥秘二:丰富资源导入 腾飞西三环

  如果说西樾锦宸·熙上以品牌实力筑其“筋骨”,稀贵地段的加持就是丰满其“血肉”。

  在西三环武侯新城,这个拥有六条地铁线、三大TOD、五大商业、约2390亩生态湿地+约2公里江安河+约2160亩永康森林公园等丰沛资源的板块,随着地铁+TOD飞速拉升区域骨架,城市磅礴红利的导入,约2500家企业其中包括12家世界500强的扎堆进驻(数据截至2020年12月)……一幕幕翻天覆地的更新,武侯新城已经有了不同往日的意义,它就像一只振翅腾飞的大鹏,扶摇直上九万里。

  西樾锦宸·熙上寻找契合的土地落笔,融合西三环蓬勃向上的气质,恰居武侯新城芯,左手自然,右手繁华,以恰到好处的距离,将商业、交通、生态等醇熟配套资源囊括于生活半径中,又完全不用受其纷扰,不远不近、不急不缓,生活得刚刚好。

(意境创想图)
(意境创想图)

  瞩目奥秘三:主城低密1.5 安缦式园林

  不仅如此,西樾锦宸·熙上在坐享城市未来红利的同时,占据主城难得一遇的低密1.5珍土,匠造一座【双轴 五院 九巷】的安缦式园林景观。

  低密1.5能带来什么样的居住体验?我们用更加直接的数据来量化体现:每降低0.1的容积率,日照可能增加15分钟,小区可能新增100棵树……换句话说,对比市场普遍容积率2.5的高改项目而言,西樾锦宸·熙上至少可以多种植1000棵树木。

  有数据显示,一棵树=15千克氧气/每天,在这座低密1.5安缦式园林中,就像是一座源源不断的城市鲜氧基地,这就是西樾锦宸·熙上的魅力。

(示范区实拍图)
(示范区实拍图)

  瞩目奥秘四:上下双叠墅 向往的生活

  好的产品,就是一座大盘的“灵魂”。

  以建面约240㎡的下叠中为例,一座plus版四季庭院+多功能“热带雨林”地下室(业主后期改造可实现),在不动声色间回应着人们内心的纯粹向往,加上约9.4m大面宽,直接把居住舒适性与功能性拉满,更是为未来的业主们提供从A到Z的丰富生活选项。

  用匠心,造好房子,才能经得起时间的考究!这也是为什么西樾锦宸·熙上在面对众多竞品时,依旧能够扛起西三环高品质大盘的大旗!目前建面约180-240㎡上下双叠墅,总价465万起,更多详情敬请致电:6222 5858。(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