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成都建发央著国风示范区大雅绽放
2021年06月30日 16:3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30日电(蒋升涛)6月29日,成都建发·央著国风示范区,于万众瞩目中璀璨盛启,各方雅仕纷纷应邀落席,和者们论道古今,共同启幕人居新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万众瞩目,共襄盛世

  现场盛况空前,名儒雅士纷至沓来,活动现场一派雍容繁盛景象。礼乐悠扬,鼓乐震天,一颦一笑皆风雅,婀娜舞姿翩翩而来,宛若从画卷中复苏,东方风韵流转,尽显建发·央著王府威仪。

  华音奏响,弦音锵然,各位领导在一众喝彩中手扶幕布,华幕缓缓拉起,煊赫大门映入眼帘。

  吉时而至,金狮跃动,龙腾生风,身披橙金毛色的狮子,用劲巧的双腿与灵活身躯,为来宾献上一场威风凛凛的舞狮表演。纳福采青,落笔点睛,传递美好祝愿,在宾客的一同见证之下共启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曲乐相迎,礼遇东方

  余音袅袅,寻乐前行,众贵宾停驻子云亭,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拨弦之手刚健有力,颇有拨若风雨之势。

  听风揽月处,一幕阅千年,追寻琵琶之音逐步行至四水归堂,恍若走过时空隧道。悠悠琴音,飘逸悠远,国风古乐绕梁不绝,成都建发·央著以雅致的东方礼遇和国风美学重映盛唐风貌,礼献到访贵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文墨和鸣,雅呈贵宾

  而后宾客入园,礼迎八方,一场赠字折扇的趣味活动吸引了大批贵宾参与。

  笔墨书香融筑园林艺术,成都建发·央著以书香府院为依托,在传诵中国文化之余,亦是在唤醒潜藏在国人血脉里对于文化的归属感,敬献贵宾一场高规格的艺术文化视觉盛宴。

  千载风仪,礼著青羊

  今朝所见,东方风华气韵;今朝所吟,千年华章诗篇;今朝所赏,东方文化珪玉;今朝所袭,国风文脉意蕴。成都建发·央著大美国风示范区的呈现,为蜀都敬献了一场备受瞩目的恢弘盛会。

  作为溯源青羊文脉风骨的新中式作品,建发央著以尊崇归家礼序为居者打造一个“园外看世界,园内见中国”的理想生活大境,将那些深埋于血脉的中式情节,于典雅形制与园境中悉数兑现。

  成都建发·央著秉承“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自然美学观,立志为居者营造“不出城而获山林之趣”的中式园林生活。

  来宾们纷纷于这一园江南中,唤起心中对中式大美生活的渴望。撷一段古今情怀,呈一部封面巨著。西城贵地,蜀都封面,文著青羊,厚载中国。

  “承东方国韵,著文成风骨”致敬蜀郡,成都建发·央著国风示范区现已大雅绽放,诚邀共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