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成都万达1号与王刚一起,共鉴时代藏品
2021年07月19日 14:1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9日电(李杏)7月18日,国家一级演员,收藏大家王刚莅临成都,参加由成都万达1号主办的2021生态人居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图。由成都万达供图
发布会现场图。由成都万达供图

  在发布会上,王刚以宏大视角讲解人居历史与资产藏品,分享了从事文化收藏多年的轶闻趣事,解读了对人居历史的追溯与探寻,对园与院,对资产藏品的独到见解。同时,针对到底什么才是最宝贵的藏品?收藏离我们到底有多远?一系列热点问题,王刚老师逐一解答,并将收藏的底层逻辑,倾囊相授。

发布会现场图。由成都万达供图
发布会现场图。由成都万达供图

  在他看来,收藏尤为看重稀缺的资源价值,珍藏一个藏品,就是在选择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

  成都万达1号•溪岸,位于“天府CBD”。基于“建设面向世界的中央商务区,打造成都未来城市新中心”的城市定位。截至目前,天府CBD已集聚重大产业项目71个、总部项目53个、高能级500强25家、旗舰商业项目22个、超级酒店集群26个……

天府CBD配套图。由成都万达供图
天府CBD配套图。由成都万达供图

  成都万达1号·溪岸,位于城市中轴天府大道和武汉路交汇处、坐拥3450亩天府公园、西临天府总部基地、东临秦皇寺CDB集群。

  经过7年多的发展,天府CBD的开发建设已经进入“收获期”。西部博览城、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已经投用、西博城万怡酒店也已开业; 雪莲堂美术馆、天投产业大厦等项目主体已基本落成 ;成都万达UPMC国际医院中心主体、首座国际五星级酒店凯悦酒店、天投国际商务中心主塔楼、中海一带一路综合体二号楼都已封顶。

  成都万达1号·溪岸区别于市场的高低配,是沿湾区独立分布的纯低密墅区。有天有地不说,超大景观阳台、超大南向面宽,值得购房者关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