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樾在凤翔湖|中国铁建地产湖居封面,谨此棠樾
2022年04月06日 15:2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6日电(蒋升涛)4月2日,在凤翔湖畔,“又见知己,樾在凤翔湖-中国铁建·棠樾【SKY秘境品鉴会】 “,在地产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一场在凤翔湖畔,时尚、潮流的湖畔音乐宴会在中国铁建·棠樾【棠樾厅】&SKY花园秘境空间圆满落幕。

  彼时,中国铁建地产2022五樾齐发,在双流的又一个“樾”字新作—中国铁建·棠樾也揭开了他的流量密码。

  YUE在凤翔湖 樾鉴美好

  春和日丽的季节,于凤翔湖畔,在中国铁建·棠樾【棠樾厅】&SKY花园秘境空间开启了品鉴会。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成都第二项目组、中国铁建·棠樾项目负责人王明志分享了中国铁建地产在双流布局两个作品的地脉基因,以及中国铁建·棠樾的产品打造为板块带来的高阶湖居生活方式。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在项目品鉴环节后,来到主会场,整个会场以户外轻松的主题包装,烘托了闲适安逸的场景,营造了中国铁建·棠樾湖居的高端生活氛围。整场晚宴在轻松、自由、休闲的氛围中进行,一场视觉、听觉的宴会,伴随着春风的和煦、音乐的节拍,开启了属于中国铁建·棠樾的美好生活。

  中国铁建地产,礼赞幸福双流

  在中国铁建·棠樾项目负责人王明志的分享中,窥见了中国铁建地产与城市、土地、人居的故事,讲述了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2022年年轻化布局 “五樾齐发,樾进新成都”之一的凤翔湖畔打造的高端人居封面之作—“中国铁建·棠樾”的打造理念。

  作为国务院国资委授权从事房地产开发的16家央企之一,中国铁建地产布局全国43个城市(含9个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一直以做出城市贡献为己任,致力于“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不断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致力于为成都构筑人民美好生活。

  2012年,中国铁建地产在成都推出第一个“西派系”产品西派国际,让成都第一次感受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的全配套湖居生活,从此为开篇,中国铁建地产开始布局自己的高端矩阵。 

  从后十年间,锦城湖-西派澜岸,怡心湖-西派国樾等湖居大宅,西派系每一次的落子均定位于城市价值的核心板块,为社会中坚力量、城市精英阶层营造具有精神共鸣的高端社区,满足精英人群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从“十年造西派”,到2022年五樾齐发,“樾进新成都”,中国铁建地产以央企责任担当,紧跟城市发展脚步,以不断更新迭代的人居作品,献礼每一座城市区域。

  升阶凤翔湖,登封双流芯

  “一座凤翔湖、一场双流主城正脉人居的全新高端盛宴”,对于双流而言,凤翔湖已经远远超越了生态景观意义,以它为中心,荟萃了政务、经济等全维格局。未来,凤翔湖将代表双流区域的高端图腾和理想栖居地,是双流城市的全新名片。

  中国铁建·棠樾跟随水与城市发展的脉络,领衔湖居美好所向,打造都市繁华与生态人居的高端湖居样本。

(美学畅想图)
(美学畅想图)

  2017年,双流区“一港两湖”空间发展格局,杨柳湖被定位为双流主中心,《2019年双流区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以重大项目为引领,把杨柳湖打造为成都副中心、双流新中心。凤翔湖板块作为传统政务板块,目前已经汇聚了双流人社局、公安局、法院、检察院、住建局、图书馆、体育中心等政府职能部门。

  政策明确导向,不断发展的城市功能与不断呈现的城市资本,当之无愧的双流芯未来发展之地。

  凤翔湖所处公园群是亚洲最大的城市湿地公园集群—约1.5万亩空港中央公园,打造了五湖四海特色景观,八大主题公园。在自然资源已被公认为不可再生资源的当下,未来,凤翔湖将成为双流区域的高端理想栖居地。

  同时,项目东北侧规划有约181亩成都芯谷金融中心,涵盖博物馆、艺术展览馆、音乐厅、四星级标准以上酒店、写字楼、商业街,打造集金融、政务、艺术、商业、酒店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高品质生活,约3公里范围、海滨城、万达广场、优品道广场、明城购物中心等双流高端商业汇聚。

  并且,双流是成都唯一一个实行15年教育的区域,以项目为中心3公里汇聚了双流机关幼儿园、棠湖小学、棠湖中学、双流中学等优渥教育资源。

  这一次中国铁建地产落子凤翔湖,是从地脉的品格上,结合城市的人居格局的变迁,深入对人居格局的不断研究和深入调研,打造出匹配区域客群需求的高品质改善人居作品,升阶双流人居新格局,为凤翔湖高端人居作品而“樾“。

  湖居封面,谨此棠樾

  2022年,随着城市发展的建设,中国铁建地产再一次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感,秉承着“做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中国铁建地产“樾”字双星落子双流。

  双流,连续多年上榜中国的百强幸福城市。在对居住品质要求越发严苛的背景之下,在打造成都西派国樾、成都西派城的过程中,中国铁建地产研究发现许多双流地缘改善客户的外溢,但是这部分人群由于生活圈层主要依赖于双流,他们更深层的渴望深耕双流。

  中国铁建地产也是深谙客户触点,以高端人居作品恪守的打造典范手法,带着诚意给区域带来了两个全新作品。而凤翔湖板块,荟萃丰富资源,从土地价值的逻辑出发,这个项目符合中国铁建·棠樾目标客群选择的价值范围。

  在产品端口,中国铁建地产在成都十四年的精耕经验,打造的西派系产品也得到了广大的高端客户群体得认可。

  在西派系作品肌理的深耕基础之后,凤翔湖畔的作品,将是樾字新作的华丽演绎。中国铁建·棠樾总占地约47亩,整体规划为“低密社区,纯正板式洋房”,约2.0低密容积率,打造围合双中庭景观,使视野最大化,打造东西最大约90米楼间距。在匹配客群需求的均好性规划之下,做到了全洋房社区的规划。同时在考虑到纯洋房社区的居住舒适度,打造了市面少有的“全日照”社区,户户皆通透,光照充足。

(美学畅想图)
(美学畅想图)

  在户型打造上,以纯T2板式住宅打造建面约115㎡板式三房、142㎡奢居四房,在南北/东西双向采光及通风处理上,做到了高品质人居标准。延续阔景阳台的打造理念,面宽打造达到了约7m,充分保证了户内通风采光及景观视野。在外立面打造上,汲取了古典风格建筑及现代风格建筑精髓,以古典主义的繁复的线条及装饰造型,彰显豪华大气的尊贵感受+现代技术与材料为主导,设计简洁干净无多余装饰合二为一的现代典雅主义风格。并且以居住的空间舒适与现代设计理念融合打造入园门厅,依畔凤翔湖的安逸、入园归家的奢逸,实现居于城市繁华中心的静谧生活。

  在造景设计上,园林景观采用“沉浸式”公园生活场景,引入云端森林理念,萃取全龄家庭需求。更有创意设计的“漫步云端生活的8大场景”“5大复合型剧场”,实现生活日常,不仅仅是风景,更是全龄全景的体验。沿袭臻装,延续“骨子里的优雅“气质,三大件的标配(仅精装房源),这也是中国铁建地产的底气。 

  在物业服务上,中国铁建·棠樾采用中铁建物业,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全国百强物业,聚焦“樾管家”服务精髓,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定制化物业服务,预见客户需求,让每个人樾享“美好生活”。

  樾基因,是传承国匠精工的品质基因,传承西派审美的美学基因,面向青年的潮流基因,立足人本的人居基因。以此为始,中国铁建地产,为美好生活而樾,择址凤翔湖畔,是致敬双流改善人居的理想居所,是升阶双流改善人居的标杆作品,是凤翔湖板块高端住区的湖居封面。

  目前,中国铁建·棠樾临时接待中心已正式开放!建面约115㎡板式三房、142㎡奢居四房,樾鉴湖居,谨此棠樾。(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