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楼市“回春”明显!领地5月销售环比增幅超55%
2022年05月30日 11:1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30日电(蒋升涛) 2022年,楼市利好政策频出:降低利率、提高公积金、优化购房资格认定……政策松绑与多重红利叠加之下,市场明显回暖,其中领地5月成绩亮眼。记者获悉,截至5月25日,领地5月签约率比4月同期增幅55%,成渝区域、川南区域5月签约增长率均突破50%。

  领地5月销售环比增幅超55%

  市场活跃度明显回升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支持各地因地制宜、因城施策。截至目前,针对刚需和改善需求的大力支持,全国近百城推出楼市松绑政策,新一线城市如成都、武汉等高能级城市纷纷加入松绑大军,同时乐山、绵阳等三四线城市也出台购房支持政策,市场活跃度明显回升。

  降低利率、提高公积金、优化购房资格认定……伴随多重叠加的优惠政策,市场信心逐渐恢复,市场回暖趋势明显,房企销售业绩逐渐亮眼。来自领地数据显示:截止5月25日,集团签约增长率超55%,其中武汉公司、大湾区域签约增长率均突破100%,西南重仓的成渝和川南区域5月签约增长率也均突破50%,市场反映明显。

  领地控股发布2021ESG报告  

  为穿越周期持续赋能

  近日,领地控股(股票代码6999.HK)正式发布《2021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阐述领地在促进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果,详述其全面实施可持续发展原则方面的各种工作及社会和管治表现,领地控股表示集团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务求为顾客及持份者创造长远价值。

  领地控股从环境保护、雇员关怀,经营业务,贡献社区四大维度践行ESG价值框架,报告数据证明,领地控股正结合业务优势,综合考量绿色增长、碳中和、社会公益、员工治理与企业福利等层面,向打造出业务价值与社会价值同步提升的增长战略迈进。

  全国布局、土储充足

  稳健运营确保交付品质

  据调查,截至目前,领地生产经营稳定,呈现明显的稳健发展态势。

  商品房交付方面,截至目前,领地完成绵阳阅城、乐山澜山、攀枝花阳光花城等项目共3000余户的圆满交付,除个别楼盘因疫情影响,短期延时交付,几乎实现了在售商品房的按期交付。

  土储方面,据领地控股2021年年报显示,当前领地形成了川渝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华中及京津冀为核心区域的全国化布局。 截至2021年底,领地在全国进驻超40城逾100个项目,总土地储备达到1584万平方米,可以覆盖未来4—5年的销售,土地储备充足,这为领地的持续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领地表示,2022年将持续秉承“健康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以用户思维和用户需求为导向,真正做到回归创业本心、回归经营本质,坚持“务实、专业、长期”,加强对产品的钻研精神,专注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全力确保领地产品品质兑现、确保项目交付质量,坚决维护业主利益,实现长期稳健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