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温度城市筑建者”三利品牌暨三利广场推广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2年05月30日 11:2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30日电(蒋升涛)日前,“温度城市筑建者”三利品牌暨三利广场推广发布会在成都尼依格罗酒店隆重举行。四川天府新区天府总部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葛凌,四川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淑英,三利地产发展董事严杰,三利地产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严萍,三利地产总经理庞念,三利投资常务副总经理助理、三利商管公司总经理杨镇驰,宏睿利物业总经理严科,成都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黄家华,各界商户以及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三利广场作为天府新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填补区域品质商业及高端商务的空白,将极大提升整个天府新区的产业价值、商业价值、功能价值及生活价值,重新“定义天府门户”,促进区域商业发展迈入新格局。

  三利广场  远见城市未来

  发布会上,四川天府新区天府总部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葛凌,代表新区商业发展的服务部门向三利广场表示祝贺,她说到,三地广场商业综合体的投运将为天府新区带来众多的优质品牌和新兴业态,丰富区域的消费供给,促进新区商业问题不断提升,有助于新区生活配套进一步完善,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接着,三利地产总经理庞念上台致辞,并对三利广场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他详细介绍了三利广场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业态优势、客群优势,以及核心服务优势。三利地产27年来深耕成都城南,率先打造城南首批影响深远的高端住宅产品,并由此开启充满艺术底蕴和人文温暖的生活方式。三利广场作为三利在商业地产上的最新力作,以约35万平方米高端综合体为天府新区的商业空白地带注入新鲜血液。

  区位优势:三利广场位于成都城市中轴——天府大道一侧,天府大道不但是城市地理上的中轴,更是经济和文化的中轴,金融城CBD、软件园、天府中央商务区等世界级产业集群均位列天府大道两侧。同时,三利广场地处于高新区与天府新区交汇处,是现在与未来城市商业经济发展的重点核心区域。

  交通优势:三利广场是天府新区唯一一个双地铁上盖的商业综合体,地铁1号线和18号线的交汇所在海昌站与三利广场地下停车场直接无缝连接,半小时公共交通圈覆盖成都交通枢纽和热点地区:金融城、天府广场、双流国际机场、天府国际机场、高铁站等。

  业态丰富,人口基数庞大:三利广场占地8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集三利中心、希尔顿高端精品酒店、多功能商办、第六代爱琴海购物公园、天府789商业街区为一体。3公里范围内,常住人口约100万人、地铁和极地海洋公园的流动人口每年超过2000万。庞大的人口基数就意味着巨大的价值和商机。

  品质高端,服务一流

  三利中心是区域内甲级写字楼,天府新区商务标杆;希尔顿精品酒店也是区域内的五星级高端酒店。由世界五大行之一的世邦魏理仕以及希尔顿酒店集团提供的五星级物业服务,提升企业形象,营造高端、惬意的办公氛围。

  购物中心是爱琴海集团精心打造的第六代爱琴海购物公园,定位于城南品质新生活探索中心,以新家庭、新青年、新商务人群为核心消费客群,围绕品质零售、儿童综合、餐饮美食、社交服务为四大核心业态规划,为消费者提供复合型全新体验,打造天府城南高品质、精致生活的新地标。目前,爱琴海已经签约了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

  天府789商业街区,是集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全景式商业街区,满足消费者逐渐多元化的精神消费和物质消费的综合需求。未来三利广场将打造成情景式消费体验、区域休闲打卡地标、24小时欢聚空间以及慢生活的好去处。

  开业后,三利广场项目将提供世邦魏理仕+希尔顿酒店+三利品牌物业三合一的全方位物业服务,打造业主全周期物业服务体系,打造全优的商务生活典范。

  品牌助力  携手三利共创未来

  项目的成功离不开各个品牌商家和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华润万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张毅良作为签约商户代表上台致辞。张总表示,华润万家作为中央的直属国有控股企业,始终以持续改善消费者生活品质为己任,为消费者提供高超值安全的商品与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购物需求。

  此次即将入驻三利广场的是华润万家旗下的——万家mart,该品牌整体以集市的方式呈现,以一日三餐为主,聚焦家庭生活,甄选核心的优质商品,将满足大家的购物需求。

  为了更好地了解品牌商户和三利之间的友好合作,V9健身创始人邓永、保利万和影城总经理范磊、南堂馆总经理孙燕、协盛隆董事长王亦娇、三利投资常务副总经理助理,三利商管公司总经理杨镇驰,就何为温度城市、城南消费需求和主张,以及未来与三利广场共携手等议题展开了圆桌论坛。

  关于温度城市,三利投资常务副总经理助理、三利商管公司总经理杨镇驰分享到,作为一家以“筑建温度”为导向的开发企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是三利努力的方向。居住者的美好,是环境舒适、邻里和睦、用心服务;经商者的美好,是门庭若市,生意兴隆,发展壮大。让居住者,经商者都感受到这份美好,心中有温暖,这就是三利真诚而朴实的温度理念。作为商户代表的南堂馆总经理孙燕表示,对于做餐饮的而言,把冷冰冰的食材从市场从源头拿到餐桌烹饪出来,以最有温度的方式传递给消费者和食客,最简单的温度就是这样。而协盛隆董事长王亦娇说到,“带点心回家”一直是协盛隆所倡导的,因为家是温暖的,是有温度的。

  在接下来的分享中,V9健身创始人邓永就为什么选择三利广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说道:之所以选择三利广场,一是看中它地处高新区与天府新区的交汇处,作为城南经济中心,周边人群消费实力不容小觑;二是经过他本人多次实地考察与观察,三利广场周边的入住率极高,有庞大的优质客群,这大大增加了V9健身开店的信心。而保利万和影城总经理范磊介绍到,保利将把剧场融入到影院这个行业里面来,为给三利广场带来更多元化的体验。

  作为新建成的高新区与天府新区,城市功能定位方面更侧重于经贸、科创、IT、信息等领域,虽然聚集了千万量级的年轻消费客群,但在商业供应和配套方面是有缺失的。三利投资常务副总经理助理、三利商管公司总经理杨镇驰补充到:

  三利广场的出现,主要致力于解决以下三个矛盾点:烟火气与高品质的融合;从点状分散布局到一体化集成场景的迁移;从商业刚需到领先型生活场景的跨越。释放千万人的消费潜力。

  最后,杨镇驰总经理用“5、4、3、2、1”总结三利广场:

  5大业态(希尔顿超奢酒店、 多功能商办、第六代旗舰爱琴海购物公园、总裁环幕空间、天府789潮享街区);

  4大节点组团(城市中轴:火车南站-环球中心-三利广场-兴隆湖);

  3大区域圆心(高新区、天府新区、华阳);

  2条城市动脉(1号线18号线地铁交汇+天府大道);

  1(一座三利广场 一个城市地标)

  杨镇驰总经理希望最大化发挥三利广场的“平台价值+门户价值”,为区域发展与商户发展相互赋能,让商户满足,并提升区域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这个过程同时也是区域消费者为商户发展源源不断提供动力;同样,三利广场也会促进商户与区域产业发展的相互赋能。最终实现“以商业为纽带,消费者与产业共生,相互赋能,正向发展”的格局。

  入驻签约 构筑城南消费新商圈

  活动现场,三利广场首批签约主力品牌闪耀亮相,共同完成了签约仪式,众多优质品牌的签约入驻,将全面焕新城南生活方式,提供多元化的消费选择与服务,带动区域商业层级优化革新。

  三利投资常务副总经理助理、三利商管公司总经理杨镇驰作为三利广场代表,与品牌代表华润万家、保利万和影城、HALO KTV、V9健身、南堂馆、印象集团、麦当劳、百胜餐饮、拾光与烟火、GINO WU现场签约,将共同为城南商业市场树立新的典范。

  据悉三利广场将于2022年底正式亮相,未来,三利广场将依托三利地产的实力护航,携手来自各界的商业伙伴,弥补区域内体验性业态和品牌的不足,为城南的商业注入新的活力,成为区域地标级新商圈!(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