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世界是征途,前湾是归处——天投中海·天府合印营销中心盛大绽放
2022年08月13日 18:4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8月13日电(蒋升涛)8月12日,成都天投集团 X 中海企业集团首度联袂作品——天投中海·天府合印营销中心大美绽放。活动现场,成都天投集团代表、中海企业集团成都公司代表、成都主流媒体、品牌方合作伙伴、高端客户等贵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海相逢,国央联袂开启天府新篇

  成都天投集团隶属于天府新区管委会,先后打造天府中央公园、兴隆湖湿地公园、独角兽岛、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等重要基础设施和产业园,是天府新区建设与发展的主力军。

  中海企业集团入蓉23载,以央企的担当,先后开发中海名城、城南一号、中海西南总部主塔等地标建筑,持续为引领行业标准做出突出贡献。

  此番成都天投集团和中海企业集团的合作,是国企与央企的实力联袂,凭借优秀的产品设计、精工品质、雄厚的品牌底蕴,为市场带来了一座值得期待的惊艳作品。

  天府前湾,天府新区核芯区收官之作

  近年来,天府新区作为天府青年的置业首选区域,其热度不言而喻,纵观城市发展版图,天投中海·天府合印所处的天府前湾板块占据天府大道以东核芯位置,向北连接金融城、新川科技园、天府国际基金小镇,向南连接天府中央商务区,串联起城南核芯产业主轴,使其成为天府新区核芯区的收官之作。

  在整体规划上,天府前湾借鉴前沿的国际规划理念,从传统的“城市中建公园”,转变为“公园中建城市”,通过三条生态走廊将各个社区串联,使得居民步行就能享受公园绿意或亲水游玩;同时,板块内布局青岛路、昌公堰双TOD,从交通和商业两大维度,形成资源枢纽;此外,天府前湾将落位全国首个中央法务区,省高院、市中院、国家法律学院等机构将计划陆续入驻,一个高能级法务群落的成形正逐渐显现。

  作为紧邻天府中央商务区的优质板块,天府前湾与中央商务区有着强烈的伴生关系,公园人居的定位,恰好使得天府前湾与中央商务区的产业/商务定位互补,通过地铁轨道、车行交通实现与中央商务区的无缝接驳。

  优势的区域位置、同步国际的前沿规划、优质的资源配套,彰显出天府前湾的板块价值,也正因如此,中海、保利、万科、龙湖、奥园、德商、绿城等多家品牌房企纷纷入驻,助力天府前湾成为天府新区下一个高端中央居住区。

  青年住区,活力都会潮感十足

  天投中海·天府合印开创性采用“风帆楼型”设计,更具国际潮流感,采光及视野更加优渥;酒店式归家大堂空间,约40米跨度的门廊设计使得空间艺术感十足,约6米挑高空间,集归家尺度感、体验尊崇感于一体。

  更值得一提的是,天投中海·天府合印项目作为清水限价20000元/㎡的示范作品,在同类别200万级产品中,以高端改善级配置,将开启一阵天府新区品质居住的新风潮。

  如今,天投中海·天府合印已全面启动销售接待,首批次建面约92-133㎡都会臻装小高层即将火热发售,欢迎到访品鉴! (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