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主城280㎡现象级“大平层”,这一次将“东湖”尽收眼底
2022年11月11日 16:5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1日电(蒋升涛)在全球楼市,“现象级”大平层的产品,必须具备三个因素。

  “地段”占据城市发展核芯;

  “资源”具备我有你无的独占性;

  “产品”要有顶级的设计和呈现能力。

  能够兼顾上述特征的大平层,从来都“一房难求”。

  如攀成钢的天誉,2018年11月,推出了最后一栋楼王,分为280㎡和640㎡面积段户型,总价600万起,开盘选房的当天售罄。

  遗憾的是,在成都大部分大平层都无法兼顾以上三大特征,要不是地段“不够优质”,就是资源“无法独占”,要么就是产品“差点意思”。

  在主城,能直面湖景“无遮挡”的现象级“大平层”,早就被各路“富豪”紧盯。最近,这个盘终于有了动静,最后一栋高层已取证。

  它就是,中港·东湖壹号,该项目已推出6号楼,280平米2T2大平层。

 (中港·东湖壹号意境图)
(中港·东湖壹号意境图)

  主城南富“核芯”

  成都高端“第一级”

  翻开成都楼市豪宅版图,主城“富人区”均围绕二环落位。

  从早年浣花溪,到神仙树、桐梓林,再到攀成钢,分别布局于二环两侧。而东湖作为老牌“豪宅板块”,立于城市黄金发展轴线与锦江之间,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作为主城稀缺的湖居板块,经20年高速发展,至今东湖板块早已醇熟。

  其中,东湖公园不仅是成都第二大公园,更是三环内唯一“原生态湖泊”。

(东湖实景图)
(东湖实景图)

  交通上,东湖板块坐拥2条地铁线路,分别是地铁6号线、地铁8号线。

  商业方面,除了成都第一家万达广场助阵,今年成都第12座天街——中港·龙湖锦江天街正式签约,为东湖板块注入新活力,打开全新商业格局。

  教育方面更是在全城首屈一指。

  区域内不仅有嘉祥锦江、成师附小、盐道街小学等名校,在今年东湖板块更是从原本的锦江5区划入了锦江3区,不仅有机会可以摇进七中育才汇源校区、川师附中、川师附中外国语以及盐道街中学等优质初中。还增加了川师附中锦华分校与七中育才华兴分校两所锦江区王牌公办初中!

  在“回归中心城区”趋势下,已经历过高强度开发的东湖板块,既有“成熟配套和城市烟火气”,又保有“不断迭代”的活力,主城南富“核芯”进一步夯实。

  也正凭借着滨湖以及醇熟生活配套的加持,让东湖板块内的价值实现了成倍增长。贝壳二手房显示,华润翡翠城单价已直逼4万/㎡,几乎翻了5倍!

  把“湖景”装入客厅

  现象级大平层的奢华体验

  集众多一流的城市资源和高端生活配套的东湖板块,目前留给成都改善购房者的机会已不多,板块内仅中港东湖壹号在售。

  作为中港最后珍藏的湖居地块,中港东湖壹号,特别是已取证的大平层产品,我们愿称之为主城“现象级”大平层。

  中港·东湖壹号,紧靠东湖公园,玉带缠腰。不仅能够真正兑现下楼即可享受湖景的奢华生活体验,其目前发售的6号楼,更是直面东湖公园,视野几乎无遮挡,让整个“东湖”装进客厅的窗框,成为每天都可观赏的画卷。

 (中港·东湖壹号意境图)
(中港·东湖壹号意境图)

  至此,“现象级”大平层三大要素,中港·东湖壹号已占其二,在最后的产品上,本次发售的280㎡大平层有何突破?

  145米城市级地标

  280㎡主城巅峰王座

  中港·东湖壹号本次发售的建面约280㎡大平层产品,位于项目6号楼。需要注意的是,它是145米超高层设计。

  145米能带来什么?

  第一,视野的优势。远超周边建筑的高度,为业主增加了室内景观视角。不仅能将东湖美景尽收眼底,天气好时,甚至可以远望山脉。

  第二,城市地标的昭示性。作为主城地标建筑,具有更高知名度,不仅满足高端客群“面子”需求,在未来的增值空间上也更具潜力。

  产品上,中港·东湖壹号6号楼仅推出建面约280㎡一种户型。它最大亮点在于,充分考虑到“东湖资源”稀缺性,采用“端厅”设计,高达270度景观视野,可将整个东湖“尽收眼底”。

  (建面约280㎡户型图)
(建面约280㎡户型图)

  并且,在“顶尖高手对决”中,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中港的创新和进阶。

  首先,视野的呈现。

  客厅、主卧、套房次卧,三个主要常用的功能房间均朝西南“面向东湖”。

  并且,在实现3面采光的同时,拥有极高的窗墙比。不仅是LDK客厅270度采光,四间卧室也同样做到全落地窗,呈现完美的视野享受。

 (中港·东湖壹号意境图)
(中港·东湖壹号意境图)

  其次,让超高层的“小缺陷”消融。

  完美隐藏了“超高层”建筑的“承重柱”。

 (承重柱示意图)
(承重柱示意图)

  从上图可以看出,设计师让承重柱“消融”在户型的边角,不再“突兀”,甚至让主人“感受不到其存在”。

  最后,大户型也不是用来“浪费的”

  中港280㎡户型中,布局合适方正,每一个空间都“物尽其用”。

  入户便是四间卧室内嵌玄关,既保证私密性,又分离了就寝区和客厅社交空间。

  端厅采用LDK一体化设计,整个客厅面积达到67平米,这还没有计算宽度达到2.5米的超大转角阳台!

  在保持强大气场的同时,居家的舒适性同样得到“兼顾”。

  (中港·东湖壹号意境图)
(中港·东湖壹号意境图)

  总的来说,凭借东湖绝佳生活配套、稀缺湖景资源占有,以及奢华景观视野和突破性的产品呈现,让中港东湖壹号280㎡户型,成为主城大平层巅峰王者。

  它的出现,也填补了成都主城湖居终极改善的市场空白。对于高端客群来说,中港∙东湖壹号本批次推出的最后一栋超高层产品,建面约280m2瞰湖大平层,仅88席,可遇不可求,错过再无!

  (中港·东湖壹号已取证)
(中港·东湖壹号已取证)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