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锦江悦府示范区盛大开放,一出手即造现象级热度!
2022年12月04日 19:0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4日电(蒋升涛)

  不震撼,何以称超越,

  不极致,何以称现象级。

  成都,从未如此期待;想象,从未如此颠覆。12月3日锦江悦府示范区正式开放。极具未来感的成都首个沉浸式mapping秀,为锦江悦府奢雅之夜开场,现场近600组客户到访,共同见证锦江悦府震撼视听盛宴,这一夜,成都金融城因锦江悦府而璀璨。

实拍图
实拍图

  从时间中走来,看见传奇的答案,

  时间的杰作首映献礼“锦江悦府”。

  作为华润置地成都2022年“时间的杰作”首映礼的锦江悦府,华润置地成都片区公司总经理吴拯总登台传递华润置地20年深耕,与成都同频共振。高端悦府系20年首著成都,从翡翠城到锦江悦府的呼应,是对城市过去和未来最好的回答,于此,体验主城烟火,赋兴主城荣光。

  “民乐也疯狂”让传统器乐融合现代审美,“四川当代艺术剧团”团场慕容秀雅更以锦江悦府“悦东方”设计理念,定制“觅光”、“悦生活”艺术舞蹈,品民乐雅韵,赏伊人红妆,沐极光夜宴,构筑锦江悦府奢雅生活盛境,启幕金融城东高端人居崭新序章。 

实拍图

  实拍图

  “现象级”热度的背后,

  是锦江悦府对生活的顶层理解。

  锦江悦府从城市展厅的亮相,到实景示范区的正式开放,每一次登场都惊艳全城的目光。很难相信成都楼市有一个项目能让市场、让客户如此的念念不忘,锦江悦府作为华润置地成都20年城市雄心的代表作,不仅是华润置地高端产品系的头部序列,更是以自身硬核的土地价值、产品创新、户型设计,跃迁成都高端居住生活品质。

  锦江悦府,一府阅成都,

  这一次紧握金融城。

  锦江悦府以极致手笔,创造人居杰作,项目与金融城三期直线距离仅约800米,于金融城与白鹭湾黄金分割点上打造百亩纯居土地。2.0容积率,400米景观视野(部分),纵横无界天地视野。邀GOA、LANDAU大师团队执笔,糅合川西在地建筑文化,演绎穿斗式屋檐;取意巴蜀人文景观,绘就五进归家院落,打造建面约120-175㎡环幕式庭院奢宅,敬呈东方雅致的美学意境。

美学示意图
美学示意图

  锦江悦府预计12月中旬首批次取证,敬请期待。(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