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泸州龙马潭区侨联深入侨企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2年08月16日 15:03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中国侨网成都8月15日电 近日,四川泸州市龙马潭区侨联到辖区侨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详细了解侨资企业发展状况,收集企业困难问题,护航企业发展,助力全区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

  在布雷斯韦尔(上海)游艇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生产厂区并进行座谈。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运营模式、发展规划和经济效益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调研组详细询问了企业用工、融资等方面情况,并对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提醒。

  在泸州这有光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对“这有光”商街近期运营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调研组特别针对轻资产孵化平台“优客工场”招商入驻情况和实际运营中存在的政策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询问登记。

  调研组表示,侨联组织作为侨资企业的“娘家人”,关心爱护侨资企业发展是分内之事。结合龙马潭区委“纾困解难”工作要求,龙马潭区侨联会积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落实支持侨资企业发展和助企纾困等政策措施,帮助促进侨资企业良好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