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2023四川侨界迎新联谊会在蓉举行
2023年01月05日 10:40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中国侨网成都1月4日电 由四川省侨联、省人大外侨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致公党四川省委、四川海外联谊会共同主办,四川各涉侨社会组织联合承办的“亲情中华·回家过年”2023四川侨界迎新联谊会近日在蓉举行。

  联谊会上,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致新年贺辞,向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侨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发展建设并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侨界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林书成表示,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四川将更好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持续深化为侨服务工作,支持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深度参与国家和四川改革开放及现代化建设,讲好中国和四川故事,传播中华和四川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外文明友好交流,让中国梦和世界梦相融相通!

  四川涉侨社会组织代表向侨界朋友集体拜年,送去新春祝福。活动现场喜庆祥和,涉侨社会组织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对侨界民众的关心实实在在,大家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侨界力量。

  联谊会前,四川省侨商联合会还在四川侨之家召开了一届七次理事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侨商会工作,谋划了2023年工作计划,增补了副会长、理事和会员,表扬了一批优秀会员、建言献策和侨爱心慈善奖。(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