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日报

四川省医学科技创新研究会成立
2022年05月24日 09:3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寰)近日,经省民政厅批复,聚焦医学科技创新的医学类社团——四川省医学科技创新研究会正式成立。

  据介绍,该研究会聚集了省内一批临床名医、科研名家、护理名家、创新学理论专家和医学创新课程教学专家,将聚焦实现医学某一细分学科在临床技术、科研、教学、医药、医械等链条的协同创新,跨临床不同科室和临床不同专业的协同创新,以及医工、医文、医理的融合创新,促进医学科学技术创新,促进医学科技成果转化。

  “希望让每个拥有创新梦想的医者找到组织、找到家。”省医学科技创新研究会会长李龙江表示,研究会将联合我省知名医疗机构、科研机构、医学创新中心、医学高等院校、医学工程技术机构、医药医械研发机构等,共同激发协同创新、融合创新医学链条的热情。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