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在线

重要提醒!各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请记牢
2022年06月27日 0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目前,四川省高考志愿正在填报中。6月25日,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全省考生,注意各批次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以防错过。

  (一)普通类

  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5日17:00,其余本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7:00,专科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在7月5日17:00。对口招生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7:00。

  (二)艺体类

  艺术体育类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安排在通知高考成绩且公布各类专业招生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后,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7:00。按本科、专科层次一次性在网上填报“四川省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考生志愿”。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