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在线

四川省2022年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录取结束
2022年07月15日 0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四川在线记者7月14日晚从四川省高考录取场获悉,2022年我省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录取已经结束,共计录取考生1071人,录取人数较去年增加137人,增幅为14.67%。其中,美术学类专业录取161人;设计学类专业录取644人;音乐学类专业录取27人;舞蹈类专业录取36人;编导类专业录取46人;播音与主持类专业录取22人;其他专业共录取135人。

  据了解,今年参加艺术类本科提前批的院校共计47所,包括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含举行校考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使用省统考成绩但不限调档比例的艺术本科专业或使用高考文化课成绩排序录取的艺术本科专业);以及省外单独组织专业考试的“双一流”建设高校等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此外,按照录取工作进程安排,我省艺术类本科第一批、体育类本科批将于7月20日投档录取,请考生密切关注有关录取信息,并通过考试院向社会公布的录取查询渠道查询录取结果。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