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成都商报

四川省骨科医院天府院区已开始试运行
2022年07月20日 09:38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曹惠君

  记者从四川省骨科医院获悉,7月19日,四川省骨科医院天府院区开始试运行,医院门急诊全面开放,两百余名职工全员到岗,一大早,医院就迎来了第一批病人。

  四川省骨科医院天府院区位于成都市新津区普兴镇龙蟠路509号,占地约91亩,总建筑面积约88896平方米,为四川省医疗卫生十大民生工程,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重点建设项目。

  四川省骨科医院天府院区编制床位500张,主体建筑分为综合楼、中医运动医学中心、中医运动医学培训楼、制剂大楼及提取室等。天府院区将坚持医院“精专科、强综合”的办院模式,全面构建多学科协作模式,初期开放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内科、康复科、关节病科、脊柱科、创伤骨科、骨病科、外科等临床科室,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医技科室,能够为病人提供以骨科为主的全方位医疗服务。

  四川省骨科医院坚持“一体化管理、同质化医疗”。两院区做到交叉融合、同质化服务、差异化发展。共用同一品牌,统一调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坚持医疗服务一体化;医师定期在两院区轮流坐诊,保障医疗服务同质化。

  记者 于遵素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