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成都拟举办重要会展活动共30个,其中展览活动19个,会议论坛11个。IGS中国(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将于11月24日-26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预计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

11月成都拟举办30个重要会展活动
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1:22来源:成都日报

  11月成都拟举办重要会展活动共30个,其中展览活动19个,会议论坛11个。10月31日,记者从市博览局获悉,11月的重点会展活动涉及数字经济、航空航天、绿色低碳、新消费、现代农业等产业。

  如第十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将于11月9日-1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创意赋能文旅发展,设计创新美好生活”为策展思路,这届成都创意设计周以“文旅”为主线,预计展览面积3.3万平方米,划分文旅·诗与远方、时尚·美美与共、数字·无限可能、空间·消费场景4大主题展区。

  此外,IGS中国(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将于11月24日-26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预计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该展会是以“秉承天府文化基因、引领城市新经济浪潮、聚合中国数字文创顶级业态”为宗旨打造的“文化+科技”大型数字科技互动娱乐新经济会展,内容涵盖科技、动漫、潮玩、游戏、电竞、影视、音乐等领域,将吸引腾讯、网易、微软、Unity等知名企业参展。(记者 孟浩)

  (来源:成都日报)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