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收费不超过40元!成都高新区公布首批20个寒假托管班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0:16来源:成都商报

  孩子们即将迎来寒假,可父母还在上班,孩子放假怎么办?作业辅导又如何处理?近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和卫生健康局了解到,成都高新区2022年寒假期间托管班即将开班,首批20个寒假托管服务点位已正式开放。

  据了解,2022年寒假托管分为两期。其中第一期为1月18日至28日,总共9天。第二期为2月8日至12日,为期5天。每日托管时间一般为8:30至17:30。托管内容以艺术、体育、科创、劳动、阅读等素质拓展为主,以自主完成作业为辅。各服务点位也将根据自身资源优势,结合少年儿童需求,设计并开展丰富多彩的假期托管服务活动。

  在服务对象方面,各服务点位主要面向周边社区少年儿童提供托管服务,每班人数原则上30人左右。各点位师资也主要由提供托管服务的中小学校、幼儿园本校教师承担。在托管费用上,各服务点位将参照成都市义务教育课后服务相关收费标准执行,实行每生每天收费不超过40元(不含餐食费),托管服务期间学生午餐则由家长与服务点位共同商议决定。

  即日起,家长可自行查询各服务点微信公众号或张贴公告,查看报名时间及方式,并在各服务点位规定时间内自愿进行报名、登记。

  记者 陈兴隆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