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区第四届社区运动节举行
时间:2023年07月11日 14:12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

  “大运有我·快乐社区”“迎大运·动起来”成都武侯区第四届社区运动节6月30日举行。此次运动节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呈现打造健身新场景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结合城市生活品质与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等工作,推动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

运动节现场。涂新摄
运动节现场。涂新摄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现场邀请了奥运冠军冯喆,向所有社区市民朋友们发出“运动健康!运动快乐!”的健身倡议。与此同时,活动还邀请了专业运动教练现场指导全民科学健身,搏击操、瑜伽、太极拳等项目向给社区市民带来一节又一节生动的“私教课”。

  体验活动区也是热闹非凡,VR滑雪、科技康复体验、SWITCH体验等科技运动,展现科技赋能体育。各类新兴运动,如Spike ball、极限飞盘等,配备专业教练指导体验,既可组队探索,也可自由体验,广大社区市民争先恐后体验新兴运动魅力。

  本次社区运动节还设置了体育生活消费集市,邀请露营装备、运动体检、运动健身房、汉服换装体验、文创产品等到场展示,发放优惠券、开展免费体验项目等,搭建体育经济消费新场景,促进武侯区群众体育消费。

  近年来,成都武侯区抢抓机遇,坚定不移实施借赛兴城,围绕“运动成都·赛事名城”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全面推进文化旅游和体育发展各项工作。以大运会为契机,推动全民健身热潮,力争让武侯的健身场景“遍地开花”。 (记者 贺劭清)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