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专属浪漫游,成都“巴士+游船”夜游套餐来了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09:42来源:成都商报

  11月8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获悉,11日起,该集团的火锅巴士携手夜游锦江推出“成都浪漫夜·城市水陆游”主题产品。本次活动8日起开始售票,为期12天,将持续至11月22日。此次推出的“巴士+游船”夜游套餐,可以让游客从陆地+水上的视角去欣赏成都这座千年古城的璀璨夜色。

  据了解,此次火锅巴士与夜游锦江联动推出的套餐中,精心为游客们定制了一条专属浪漫游线。火锅巴士将在活动期间,于每日17:30~19:00从春熙路出发,经太古里、望平街、339天府熊猫塔,最后抵达东门码头下车乘船。

  夜游锦江航线则从东门码头出发,囊括人文气息浓厚的十二月市,构思巧妙、意韵隽永的合江亭等景点,最后抵达古色古香的安顺廊桥。

  成都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巴士+火锅+游船”的形式让游客们坐巴士吃火锅,赏蓉城烟火气,再泛舟游锦江,解锁别具一格的城市社交新体验,开启沉浸式成都市区夜间旅游新耍法。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闫宇恒


点击下载